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赴兴宁市叶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6

  2月2日,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在兴宁市叶塘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监管助企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有力有效为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助力充能。

  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省药品监管局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叶塘镇乡村振兴项目——仙草加工厂,该项目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研发、质量管理体系、经营销售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回应企业所期所盼;与兴宁市人民政府、叶塘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共建协作机制、深入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实现了一次思想升华,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切伟大成就的创造都需要绵绵用力,一切伟大事业的开拓都需要久久为功,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韧的毅力,扎实做好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和助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