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3年广东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3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全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落实,省药品监管局于11月14日在云浮市举办2023年广东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同志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

  宋永朝同志强调,一要以高站位新格局全力推动化妆品监管工作,二要以监管综合改革为抓手全力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三要以保安全促发展为目标全力提升监管能力水平。全体监管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为构建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化妆品安全治理体系、促进提升人民群众用妆满意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了《化妆品网络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判定原则》解析、2023年广东化妆品飞行检查问题分析和化妆品质量管理等方面。培训内容从不同专业、不同视角、不同层面解析了化妆品监管应该做什么和应该怎么做的问题,同时对做好年底工作提出了明确了要求。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既理清了思路,又树立了信心,必将对完成全年化妆品监管工作任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省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化妆品业务骨干和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工作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培训。(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