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23-09-27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有关要求,助力我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省药品监管局组织评估组对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评估组听取了相关单位对2023年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实施进展情况的介绍及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查阅了质量提升工作开展的书面材料,实地调研了被帮扶企业。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在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时要注重在意识、能力、风险三个层面提升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水平,让企业树立合法合规意识和质量意识,提高企业落实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文件精神的能力,做好生产质量管理过程中的风险控制工作,真正让企业的生产质量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评估组还现场解决了开展质量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困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质量提升帮扶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单位要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实现企业精准帮扶,破除企业质量提升障碍壁垒,推动质量提升行动落地见效。(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