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医械所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助力兴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9-04

  近日,省医械所与兴宁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战略合作伙伴战略协作综合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举行。

4242612.jpg

  为助力兴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医械所为其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一是加强党建合作,加强双方党组织间的交流互动、定期互访,深化合作交流和联建帮扶机制,共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设立检验绿色通道,对入驻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的企业,所有产品的注册送检纳入检验绿色通道,检验周期提速40%;三是实行项目专人跟,对入驻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产品送检专人对接、专人跟进,从企业产品研发、送检资料准备,到检验跟进、整改建议、检验报告推送,实现产品送检“一条龙”服务;四是开展公益培训,在兴宁市举办有关医疗器械检验标准和技术公益培训,为辖区内的医疗器械企业及监管人员提供技术指导;五是积极宣传推广有关政策,在省医械所业务受理大厅宣传栏摆放有关政策文件、产业园招商引资宣传资料,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助力产业园招商引资。以上举措是省医械所贯彻落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重要实践。下一步,省医械所将不断优化迭代服务举措,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兴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