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风险监测项目中发现质量管理体系共性问题”专题公益网课
发布日期:2023-08-11

  为深入推进药品监管综合改革,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策划组织三期不同系列线上公益网题,直播网课由省药品监管局事务中心和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具体实施,直播期间合计近2万人次在线学习,反响热烈。

4232800a.jpg4232800b.jpg4232800c.jpg4232800d.jpg

  网课内容主要针对省药品监管局多年以来开展的风险监测项目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重点围绕机构与人员、质量控制与放行、自查自纠内容开展,邀请行业有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担任讲师,分别从法规要求、存在问题、分析产生根源及改进提升等多维度进行深入浅出地的剖析。课程采用网络直播且一个月内可回放,切实提高了学习的便捷性,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对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下一步,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将继续聚焦守底线保安全,针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等问题为企业提供指导,进一步推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助推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局事务中心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