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药品监管局调研梅州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7月20日,省药监局副局长方维一行来梅州兴宁市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工作,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兴宁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听取了工业园管委会关于对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布局和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和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研讨相应的帮扶措施。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服务方面做的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把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产品质量关。二是省药监局驻叶塘镇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联系,多方面协助企业培养专业人才,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及推广难题,全力支持医疗器械产业园发展。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行业优势,对落户产业园的医疗器械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助推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加快发展。(梅州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