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药品监管局部署2022年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2022年5月27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江门市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全面总结2021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按照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省药品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苏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3944069.jpg

  会议总结了我省2021年以来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分析当前医疗器械监管形势及我省医疗器械监管现状和存在问题,讨论热点问题、研判风险、部署推进2022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上,广州、深圳、珠海、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佛山市局分别就医疗器械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工作以及医疗器械网络监管经验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工作部署,2021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取得优异成效。二是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增强做好新时代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信心和决心。三是继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医疗器械监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江门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有关行业协会等8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