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珠海市中心积极参与315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15日,珠海市举办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为提升公众对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认知水平,保障消费者用药安全,珠海市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积极参与活动,通过科普宣传,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知识,提高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药品安全监测工作深入开展。

珠海中心积极参与“3.15”科普宣传活动(1)_tn.jpg

  活动现场,珠海市中心为市民详细讲解了药物警戒概念、监测工作的意义及报告流程等相关知识,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让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问询10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宣传效果显著。

供稿:珠海市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