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珠海市积极谋划2024年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进一步加强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确保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近日,珠海市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前往市卫生健康局,就2024年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珠海中心与市卫健局共谋2024年全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布局_tn.jpg

  珠海市中心介绍了近年来珠海市在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市卫生健康局对市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药械化安全是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保障,必须高度重视。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提高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加强跨部门协作和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完善药械化安全监测体系和机制,强化数据分析和风险评估,及时发现并处置潜在的安全风险。
  此次交流为珠海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珠海市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保障公众药械化安全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