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汕尾市中心举办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为全面增强汕尾市公众安全用械意识,引导群众正确选购医疗器械,科学使用医疗器械,提高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认知,近日,汕尾市中心举办“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20220728汕尾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b.jpg

  活动向群众发放《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宣传手册》、《常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表现》等系列宣传,科普家用医疗器械的产品种类、选购注意事项、如何辨别真假及保存维护等常识;工作人员还走访了社区内的卫生站和药店,普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知识,引导其积极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多册,提高了公众选购和科学使用家用医疗器械的能力,提升了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认知,保障了公众用械安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供稿:汕尾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