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惠州市召开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9月8日,惠州市召开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座谈会。全市有10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共约20人参加了会议。

惠州ADR开展2020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座谈会照片b.jpg

  会议总结了全市各哨点医院2019年上报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表以及2020年1月至8月监测工作情况,集中观看了今年5.25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短片。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形势提出新要求,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还邀请了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惠东县人民医院作经验交流,两位专家分享了如何在医院做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专题报告,各监测哨点医院与会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市中心就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供稿:惠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