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中心举办2020年度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3

    为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十三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各相关单位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业务水平,推进故障类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试点工作,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于8月26日举办广东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业务培训。

器械重点监测培训会.jpg

    会议上,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故障类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自动报告”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对“十三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进行了总结,授课专家围绕“故障类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自动报告系统”使用经验分享、医院医疗器械精细化管理、不良事件统计和预警工具构建、重点监测工作经验分享等方向展开业务培训。
    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负责同志、部分兄弟省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监测人员、各市级监测机构及全省药械安全性监测哨点医院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