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中心举办2020年广东省药械化安全监测系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6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药械化安全监测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测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于8月17-21日在西北大学举办2020年广东省药械安全监测系统骨干培训班。

DSC07116b.jpg

    省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积极意义,要求各位学员要加倍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体悟西北大学“公诚勤朴”校训的同时多沟通,多交流。省中心、各地市级监测机构共6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以提升综合素能,拓宽思路为主,内容主要包括大秦帝国历史、儒家文化、西大考古纪实、临床研究设计的统计学、国际关系分析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置内容新颖、历史文化元素丰富,思维拓展、启发性较强。

    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监测人员对药物临床试验设计统计知识,加深了对中国历史文化和近现代国际关系史的认识,在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中提高了监测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广东省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供稿: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