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肇庆市举办全市药械化安全监测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5

    为进一步加强肇庆市药械化安全监测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测人员业务水平,9月26日肇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肇庆市医学会联合举办了全市药械化安全监测业务培训班。来自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端州区、鼎湖区基层医疗机构的监测人员和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总人数超过150人。

2018-10-27_00001.jpg

    培训班上,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老师们分别对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工作重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新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信息系统”及哨点医院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丰富充实,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对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新法规和新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的监测工作业务水平,将有效推动肇庆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取得新成效。

肇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供稿

2019/9/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