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东莞市召开2021年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扎实推进东莞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局,于5月27日举办全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会议。全市各医院、镇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共18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图片b.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各医疗机构应履行的职责和义务,并进一步要求各监测机构扎实做好监测工作,针对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完善监测网络,充分发挥信息数据价值,为提高风险预警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保障公众药械化使用安全筑牢基础。
    会议邀请省中心的老师对依据新《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如何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广东省药物警戒与风险管控系统的使用等业务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对监测工作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坚定了做好监测工作的信心,为推动东莞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