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肇庆市召开2021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扎实推进全市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进一步增强上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5月20日,肇庆市市场监管局、肇庆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召开了“2021年肇庆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卫健部门,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部分乡镇医疗机构及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约140人参加了会议。

肇庆b.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肇庆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继续稳定医疗机构主渠道作用,强化药械化安全监测业务培训宣传和以监督检查为抓手推动工作落实等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布置。
  会上宣读了获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局联合表扬的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的名单并颁发奖牌。高要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庆县人民医院、怀集县人民医院等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分享。

供稿:肇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