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惠州市召开2021年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0日,惠州市2021年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药械化监测情况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2020年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场监管局、卫健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确保监测工作任务顺利开展;二是哨点医院要加强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各医疗机构要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培训,认真做好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
  会议邀请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和惠东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分别作药品和化妆品不良反应专题培训。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启航之年,惠州市将积极推进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供稿:惠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