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深圳召开2021年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5

  4月30日,深圳市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组织召开深圳市2021年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会议以现场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深圳市卫健委、市场局有关同志出席,监测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近70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全市各辖区卫生、药品监管部门及医疗机构药械监测工作人员以网络直播形式在线参会。

深圳会议照片b.jp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深圳市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情况,并对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扬。结合今年国家、省监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简要部署2021年监测重点任务,强调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是医院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医疗机构应充分借助信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常态化开展ADR/MDR监测工作,体现服务患者、保障医疗质量和提高社会公众用药安全的价值。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充分发挥药品安全“哨兵”作用。

供稿:深圳市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