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中山市开展“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商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为深入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教育,增强公众安全用妆意识,5月29日,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关注儿童用妆安全”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在中山市举行。

IMG_20210529_104851_副本_tn.jpg

  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市多家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加。活动现场放置化妆品宣传海报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开展有奖问答,向群众宣传安全用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知识,同时还邀请了中山市南区医院皮肤科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引导在场的企业代表和群众正确认识、应对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及时上报相关情况。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现场气氛活跃。

IMG_20210529_162957_副本_tn.jpg

  此次宣传活动与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多层次、多形式宣传化妆品使用安全知识,提高了公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认识,帮助公众树立安全护肤意识和正确的化妆品消费理念,创造科学、安全的用妆环境。

供稿:中山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