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惠州市中心开展“525爱肤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随着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到来,惠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围绕“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关注儿童用妆安全”宣传主题,开展了进医院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

5.25宣传图片1_tn.jpg
5.25宣传图片2_tn.jpg

  5月26日,市中心联合市皮肤病医院在医院内外设点,摆放“525爱肤日”活动展板及派发宣传手册;27日,联合惠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河南岸社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手册,现场宣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讲解选购儿童化妆品的注意事项和用妆安全,与市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和答疑。
  此外,市中心将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动画视频及宣传手册发放至化妆品不良反应哨点医院,部分医院如市中医医院、博罗县人民医院及中信惠州医院等在门诊部派发宣传手册,市皮肤病医院通过微信视频号,市中心人民医院在院内显示屏播放宣传动画视频等多种方式宣传;市皮肤病医院还将爱肤日宣传活动带进校园,并举办了皮肤护理科普讲座。
  此次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安全用妆意识。

供稿:惠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