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阳江市中心开展省级化妆品监测项目督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为不断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高哨点医院监测水平,发挥监测实效,近日,阳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前往阳江市人民医院开展省级化妆品监测项目督导工作座谈会。

阳江市人民医院化妆品督导照片1-1_tn.jpg

  市中心通过与院分管领导、皮肤科负责人和相关医务人员开展座谈交流、现场查阅工作资料等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项目进度,就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管理制度的制定、化妆品不良反应科普宣传等工作内容展开讨论。对医务人员在项目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详细解答,并为医务人员在化妆品不良反应信息收集、网络上报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
本次督导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市中心与医院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了省级哨点工作开展情况,持续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取得较好的效果。

供稿:阳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