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深圳市药物警戒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近日,深圳市药物警戒院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深圳总结会2b.jpg

  今年上半年,深圳市药物警戒院以党建为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克服疫情频发,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坚持以ADR/MDR等有关绩效考核指标为导向,收集、分析、评价及处置各类不良反应监测报告1.4万余份,监测报告数量较同期增长31%,向市局发送《风险关注函》13份、上报风险信息事件20余份;创新践行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公众报告新模式,获国家、省中心高度关注;分模块开展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作,项目进展顺利;多措并举持续规范院内科研管理工作,为保障推动科研平台建设、探索新工具方法应用赋能;全国率先首创实现药物警戒监测机构与高校开设药物警戒课程;联合高校创建人才培养基地和共建各项科研项目等。
  下一阶段,深圳市药物警戒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药物警戒工作职能定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供稿:深圳市药物警戒与风险管理研究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