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关于举办2022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云教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2

  为全面贯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积极落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指导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境内责任人、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和基层上报单位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求,积极推进2022年不良反应监测重点工作,督促落实监测责任,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定于2022年7月举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云教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班内容及师资

  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云教室)立足新理念、新制度、新要求,邀请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化妆品审评专家、医疗机构专家、科研院校专家、行业专家等全方位解读我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政策要求、关键技术要点,内容涵盖《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解读、化妆品不良反应收集和报告指导原则等办法配套技术指南讲解、常见化妆品不良反应分析、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使用及报告填写指南等内容。

  二、研修班时间及形式

  2022年7月27日-29日,线上云教室。

  三、研修班参加人员

  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境内责任人、生产经营企业、电商平台等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人员;各级化妆品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机构人员;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各级监测哨点、医疗机构等从事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相关人员;化妆品行业协会、学会相关人员;化妆品管理及决策人员;热爱和专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的各界人士。

  四、报名缴费

  请参加培训人员通过登陆培训网站http://huazpin.training.cdr-adr.org.cn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

   

W020220608550438187067.png

  培训费2800元/人,参加培训人员报名后,请按培训网站提示进行线上支付或线下支付。

  如需银行汇款,请汇款(转账)至如下账户:

  收款单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京三里河支行

  账 号:342864683541

  具体报名缴费和发票申请事宜,详见附件。

  五、其他事宜

  1. 报名缴费后,请持续关注培训网站,通过个人账户查询直播地址等更新信息,我们也将于培训前以短信方式将直播信息发送至参加培训人员注册手机,请注意查收。

  2. 研修班结束后,可获得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授予的2022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云教室)培训证书。届时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

  六、未尽事宜请联系我们

  报名联系人:徐老师 010-85243714

  财务联系人:刘老师 010-85243716

  特此通知。

  

  附件: 报名缴费和发票申请事宜


  

  2022年6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