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关于举办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关键技术研习班(云教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2

各有关单位:
  新修订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已于2019年正式颁布实施,《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指南》、《医疗器械定期风险评价报告撰写规范》等相关配套技术规范陆续出台。为全面推进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帮助和指导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要求,提升和促进监测评价能力,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定于2020年8月29日-30日举办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关键技术研习班(云教室)。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习班内容及师资
  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关键技术研习班(云教室)立足新理念、新体制、新要求,将邀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领导及相关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行业专家全方位解读我国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政策要求、关键技术要点,内容包括我国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现状及展望、注册人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指南、医疗器械定期风险评价报告撰写要点及系统介绍、医疗器械注册审评中安全性问题考虑要点、《2019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年度报告》解读等,具体详见附件1。
  二、研习班时间及形式
  2020年8月29日-30日,线上直播。
  三、研习班参会人员
  医疗器械注册人管理层、不良事件监测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各级医疗器械监管及不良事件监测机构人员;医疗机构、合同研究组织(CRO)等从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相关人员;负责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电子数据库设置和服务人员;医疗器械研发管理及决策人员;热爱和专注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的各界人士。
  四、主办及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药物警戒》编辑部
  支持单位: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医疗器械创新与应用分会
  五、报名缴费
  请参会人员通过登录会议网站:
  http://qixieyjs.training.cdr-adr.org.cn
  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

W020200721377836153751.png

  研习班注册费1800元/人,参会人员报名后,请按会议网站提示进行线上支付或线下支付。
  具体报名缴费和发票申请事宜,详见附件2。
  六、其他事宜
  1.报名缴费后,请持续关注会议网站,通过个人账户查询直播地址等更新信息,国家中心也将于会前以短信方式将直播信息发送至参会人注册手机,请注意查收。
  2.研习班结束后,可获得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授予的2020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关键技术研习班(云教室)培训证书。
  3.参加研习班有机会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I类学分6分,如需学分请在会议网站个人账户进行申请,证书有限,请尽早申请。
  七、未尽事宜请联系我们
  报名联系人:赵文文 010-85243723
  财务联系人:李   仪 010-85243778
 
  附件:  

1.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关键技术研习班(云教室)日程安排

2.报名缴费和发票申请事宜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2020年7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