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省中心到湛江市调研化妆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近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到湛江市调研化妆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湛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湛江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省级哨点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8164602b.jpg

  座谈会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吴川市人民医院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分别汇报了本院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工作,并就哨点建设和哨点管理提出了建议。湛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汇报了湛江市化妆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调研组对湛江市“5·25爱肤日”科普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对湛江市化妆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予以详细分析,并就优化工作方式、提高报告数量质量、加强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三家省级哨点医院和湛江中心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

供稿:湛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