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网站!今天是
潮州市组织开展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强力推动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工作,2020年9月17日,潮州市市场监管局枫溪分局联合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潮州市枫溪区卫健局组织开展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培训班。辖区各级医院、大型医疗诊所和卫生站等医疗机构及各市场监管所共70人参加了培训。

潮州b.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中心的三位老师,培训内容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的基础知识、系统的操作要点、在线呈报、典型案例和监测报告工作的法律规定等内容,并向学员发放《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等学习资料。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的上报能力和水平,对于切实把全区药械化安全监测反应工作落实抓好、加强药械化使用风险管理、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有效具有指导意义。

供稿:潮州市市场监管局枫溪分局

附件: